七十二时.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

时代少年团 血宴7

时代少年团/你


我躺在床上,思绪收回,拿起脖子上挂着的那颗宝石,也没什么嘛,就是一块黑黄色石头而已,但在空气中闪烁着一星两点的光,其实也挺好看的……


但这个有什么好守护啊?除非我脖子上现在戴这个是他们所说的魔石?我就看着也不像啊,就算是魔石那七位亲王大人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


“吱呀——”门打开了,宋亚轩走了进来,我条件反射般迅速坐起身,然后报应就来了,脖子上的伤口如撕裂般疼痛,我迅速的捂住脖子,血从手指的缝隙中流出来


“撕——”


宋亚轩轻轻一笑,缓步走了过来,坐在我床边,将我搂在怀里,扒开我捂住脖子上的手,盯着那两个缓缓流出血液的小孔,眼里一股说不明的情绪


随后又扬起他那甜甜的笑容“饿了吗?”


“嗯”


“能走吗?”


我稍微动动身子,“应该能吧——”


话音刚落,“咻”的一下,我们便坐到了大厅的沙发上


有超能力就是好……


而我正保持着被他搂在怀里的姿势,原谅我这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……


其他人也纷纷朝我们这看,贺峻霖坐在餐桌旁,手上晃动着装着不知是红酒还是血的高脚杯,饶有兴趣的看着我们:“呦,亚轩这么快就好上了?”


宋亚轩没撇给他一个眼神,将我抱到椅子上“你也不差”


“第一口被你给占了”不知是不是错觉,总感觉他这句话的藏着怒意


其他人一听,纷纷望向贺峻霖,眼里一股情绪不明,但一定是不友善的,刘耀文在暗地里愤愤咬牙


我都还没尝一口,被贺峻霖领先了?


贺峻霖自是听懂了宋亚轩这话里有话,倒也随着接下去,无视那些不友好的目光,直盯着我:“但是真的甜,我说的是人”说完,自以为很温柔的朝我一笑


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,我迅速把头埋了进去,吃饭要紧


饭呢?!看着空空如也的碗,我转头看向宋亚轩:“饭呢?”


没等宋亚轩说话,丁程鑫坐在沙发上回答我的问题:“我们吸血鬼不吃人类的饭菜,所以家里没有,然后今天也忘买了”


听听!说的多么理所当然,好样的丁程鑫💢***


“那我吃什么?”我忍着怒气耐心的询问,你们可以让我当牛做马但绝对不行扣我饭菜!


“没有吃的”丁程鑫玩味的看着我语气散漫但又极具诱惑“但我可以给你喝牛奶,喝到饱的那种”


我不明所以,刘耀文瘫在沙发上听见丁程鑫这句话,直起身鼓掌:“丁哥可以啊”


我一脸懵,他说啥?宋亚轩跟丁程鑫较真,掰过我的头对着他,笑着说:“小宋老师可以给你吃大肉bang哦”


其它几人都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这是怎么回事?!???Excuse me?这这这说的什么玩意儿?!


马嘉祺走过来靠在餐桌上,手指玩弄着我的头发,声音清脆但又富有磁性:“我也可以给你——”


没等他说完,我用食指抵在他唇边:“打住!”


虽然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,但一定是不好的,我们学会要及时止损!


马嘉祺还想说什么,我先开出口:“我饿了”


他抿唇一笑,微微歪头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我:“好啊,我们带你出去吃”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