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十二时.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

时代少年团 血宴3

时代少年团/你


我试着扒开刘耀文的手,但显然是没用的


而他因我刚才的动作,视线转移到我身上,嘶—,怎么感觉脖子那凉嗖嗖的,我悄悄对上刘耀文的眼眸,一瞬间我立马低下头去,这眼神太恐怖了吧!


贺峻霖瞟了这边一眼,瞬移来到我面前,勾住我的下巴“耀文,这可是极品诶”他凑近我脖颈处,细细闻着“可香了”


刘耀文哼了一声,松开我的肩膀“真TM败家”


贺峻霖只是盯着我没说话,虽然一直是笑着的,但怎么总感觉有点诡异……?


挣脱束缚的我立马往贺峻霖那边靠,虽然他

也不怎么好,但总好比跟那个刘耀文眼神都要杀人的强!


心里嘀咕着:这的人怎么都这样……


刘耀文像是会读心似的,眼神瞬间杀气腾腾

,望着我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啊?没什么没什么”我连忙挥手否认


“行啦行啦”又一个少年,约摸十七八岁的模样,头发软软的趴在额头上,一双剑眉下生的是一双勾人的桃花眼,但那血红的眸子与其他人一样流露出的暴戾,出卖了他是个典型的白切黑


即使知道眼前人危险无比,但还是让人忍不住沦陷进去,高挺的鼻子,厚薄适中的红唇荡漾令人目眩的笑容


那个少年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转头对着我自我介绍,开口也是好听的少年音“我叫宋亚轩,请问小姐您叫什么名字?”


呦呵,还挺绅士


“邱雅轩”


他低下头,似乎在沉思,转而抬头笑着说“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呢”


“啊?谢谢—”话音刚落,楼梯上出现了一个矜贵的帅哥,乌亮的头发三七分,露出的额头眉骨凌厉,鼻梁高挺,眼睛很好看,不过跟其他人一样,也是一双如血般的瞳眸,欧式大双更增添眼睛的深邃


“贺儿,这就是你买的血仆?”楼上的严浩翔指了指我


“对,100亿呢”刘耀文一字一顿的说


严浩翔的肩膀上攀上了一只手,一个长相妖孽的少年冒了出来“你们谁看到我的玫瑰了?”


他笑着,眉眼弯弯,红润的嘴唇上扬着,露出尖锐的獠牙,活像一只勾人的狐狸,笑里藏刀


我把玫瑰举到胸前,对着楼上的丁程鑫说“这个嘛?”


他望着我,红眸对上少女纯澈的蓝眸,勾了勾嘴角,没回答,而是朝着身后喊了一句“马嘉祺,张真源过来!”


一会儿,一个丹凤眼,五官锋利利落的少年和一个看起来温温柔柔,优雅大度的少年走了出来,他们同样有着一双渗人的血眸


哦吼,现在就是七个亲王都集齐的迈?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